為了ARS而在樂乎出沒~
5人の嵐が好きで、恋人のタイプなら雅紀さんを決めました。
山コンビと総武線コンビを応援します。
喜歡五個人的嵐,喜歡的戀人類型是雅紀。
應援山組和竹馬~~~
 

永 恆 很 好 (上)

CP向:山組智翔/竹馬相二。架空,ABO設定,有小孩,恆好與永痕的小番外。
聽說天神祭紀念日要到了?!(≧◇≦)

    二宮薰噙著一把眼淚一把鼻涕,走在後山的小徑上。

    他記得這條路,一個月前幼稚園的校外教學,跟著老師還有全校的小朋友一起來登山。因為想摘開在山坡上的梔子花給最親愛的爹地當禮物,結果在泥濘的地方滑倒扭傷了腳。他很勇敢都沒有哭的,就是後來出現的醫生叔叔幫他處理傷口,他也都沒有喊痛,還堅持著把摘到手的梔子花一路拿到了醫院送到爹地面前。可是沒想到從那一天起,他的生活就發生了大變動。

    回想起剛剛爹地嚴厲地責備他的表情,二宮薰覺得打小沒這麼傷心過。爹地一直對他都是溫柔的,就是他偶爾調皮搗蛋,爹地也幾乎不曾真的對他兇,最多就是晚餐沒有了他最愛的炸雞,但是等他認錯道了歉,還是會給他第二喜歡的小餅乾當作安慰,哪裡看過爹地這樣板起臉孔的時候,偏偏周圍還有那麼多人,讓他感到分外丟臉。

    二宮薰承認,他也偷偷期待過有個溫柔可人的媽媽,因為大部分的同學們都有媽媽。他的好朋友橫山君跟西畑君也有媽媽,因為爹地要工作,他常常都是比較晚才能離開幼稚園的那個,看著橫山君和西畑君的媽媽來接他們的時候,他會羨慕一下下,但是只有一下下而已,爹地很快就會來了,他會收起這麼一點點羨慕的情緒。

 

    因為修女老師曾經跟他說過:薰くん的爹地是個了不起的人,一個人照顧著薰くん非常不簡單,薰くん要快點長大,將來好保護爹地。

 

    雖然不是很懂修女老師說的話,但是他看過爹地一個人偷偷哭的背影,卻在看到他時就立刻抹掉眼淚;爹地有時候從浴室出來是一臉蒼白,卻也還是會陪他說故事陪他玩;也記得有一回幼稚園剛下課,爹地就已經在教室外等著,然後全身顫抖地緊抱著他,喃喃說著:我絕不能讓薰遇到危險,我們明天就搬家,那樣脆弱無助卻又堅強的模樣,所以二宮薰知道,他跟爹地就是彼此最重要的那個人,不管遇到甚麼事情,他都要跟爹地在一起,在他的小世界裡,爹地就是他的全部。

    爹地說過,等到櫻花再開兩次,他就要上小學,那時候的薰就更懂事了,會再跟他說許多關於他們的小秘密,只是還沒等到隔年的櫻花開,他就突然明白了很多了事情。
    爹地原來是很少數的,可以生寶寶的男生,而那位帶著他到醫院的叔叔,竟然是他的爸爸。他雖然不想承認,但是他確實跟醫生叔叔長得超級像,像到第一次是醫生叔叔送他去幼稚園,他甚麼都還沒說,橫山君跟西畑君就用著驚奇不已的語氣說著:〝薰くん!你爸爸好帥!〞

    哼!連橫山君跟西畑君都被騙了啦!醫生叔叔雖然力氣很大、醫術很好、總是笑咪咪的、會做很多他跟爹地愛吃的菜,還說可以跟薰玩棒球。但是他是壞人!是流氓!大半夜裡也不穿衣服,把他最親愛的爹地壓在椅子上!嗚嗚嗚......,他都看到了啦!爹地身上好多地方紅紅的,發出的聲音也好奇怪,一定是被欺負了啦!二宮薰超級後悔的,那個晚上他應該鼓起勇氣去救爹地,而不是被嚇得又躲回棉被裡,結果爹地被欺負到隔天都起不了床,還是那個壞人送自己去幼稚園,而且還做了炸雞便當!!雖然蠻好吃的,但別以為這樣就可以收買他,等他弄清楚怎麼一回事,一定要幫爹地討回公道才行。

    只是二宮薰都還沒適應好醫生叔叔就是自己爸爸,還會住在家裡這件事,就又出現了另一個〝情敵〞。

 

    過去爹地從來不曾讓小薰去他上班的地方,總說那是大人的世界,小朋友還不能去。但是半個月前的某一天,是醫生叔叔來接他放學,說爹地臨時要加班,所以一起去爹地上班的地方接他回家。

    搬來這個城市一段時間了,二宮薰還是第一次來到大野商行。店裡有好多商品,還有一整排的架子上都是零食跟點心,看得他嘴饞。一個圓臉有些黑皮的叔叔過來,先是摸了摸自己的頭,然後從口袋裡掏出一個漆著綠線和黃線的木製陀螺,說這是智叔叔自己做的,給薰くん當作見面禮;不久又出現一個溜肩的叔叔,正忙著跟店裡其他客人說話,但看到他們還是停下腳步打了招呼,笑著說:薰くん想吃甚麼餅乾自己拿!翔叔叔請客。
    當他拿著陀螺跟餅乾走到店後面的辦公室時,原以為會看到爹地很認真又帥氣地上班的樣子,但是他又一次對大人的世界失望了。
    

    爹地的工作是當保母嗎?為什麼是在辦公室裡抱著一個小嬰孩?

 

    二宮薰想和爹地說話,也想要一個平時都會有的抱抱,只是他還站在門口,就看著爹地豎起食指放在嘴唇前面,比了一個禁聲的手勢。他只能躡手躡腳地靠近,看到爹地手上抱著一個小寶寶,睡得正香。小寶寶很可愛,圓圓的臉、嘟嘟的嘴唇跟翹翹的睫毛,就是閉著眼睛也可以想像睜開時會有多討人喜歡。只是小寶寶就是睡著了也緊緊抓著爹地胸前的衣服,還不自覺地把小臉埋進爹地的胸膛裡,看到這一幕讓二宮薰有點不開心,霸佔著爹地原本都是他一個人的特權,先是多了一個醫生叔叔,現在又多了一個小寶寶,為什麼爹地突然這麼受歡迎?

    「小妹妹很可愛吧?薰想不想要一個?!」醫生叔叔用著無邪的笑容輕聲問著。
    二宮薰抿緊嘴唇,不想點頭也不敢搖頭,因為他看得出爹地抱著小嬰孩時,那樣溫柔而美麗,跟哄著自己睡覺時的表情是一樣的;然後爹地跟醫生叔叔對視時,表情是一臉大寫的嫌棄,眼睛卻在笑,耳根也微微泛紅,爹地害羞的模樣,他倒是真的很少看過。
    

    那天以後,他跟智叔叔、翔叔叔還有大野杏見面的次數就變多了。智叔叔跟翔叔叔對他很親切,幾乎每次見面都有手作小禮物跟點心可以拿,但是一定也會看見大野杏黏著爹地的畫面。爹地說他也不明白為什麼大野杏特別喜歡他?但是寶寶乖乖的,爸爸們就能都快點把工作完成,這樣子爹地回家陪爸爸跟小薰的時間也會多一點。

    才沒有多一點,原本屬於他一個人的爹地現在都要跟別人分享了。特別是那個壞人醫生叔叔,每天都在自己家裡出現,想不看到都不行。

 

     二宮薰就這樣抱著他有生以來最大的煩惱,憋憋屈屈地來到這一天,然後闖了大禍逃離了現場。爹地還會不會原諒他?大概不會吧!要不他都離開這麼久了,也不見爹地來找自己,爹地現在有醫生叔叔在身邊,有沒有他都不重要了。

 

     他討厭那個醫生叔叔!最討厭了!

    還有大野杏,明明就有那麼好的兩個爸爸了,為什麼還要跟他搶?

 

    山裡天色不知不覺地就暗了下來,二宮薰吸吸鼻子抹抹眼淚,突然有點不太確定自己走到哪兒了?周圍的景色看起來都是一個樣。聽說山上有間神社,那原本是他們校外旅行的終點,但是他上回沒有走到就被送下山,他想再挑戰看看,如果可以向神明許願,希望翔叔叔和杏ちゃん都好好的,這樣或許爹地就不會再生他的氣。同時也有些害怕了起來,因為橫山君跟西畑君還說,傳說這座山有個長相很濃脾氣很兇的山神出沒,如果是不聽話的小孩子,就會被山神抓走......。

 

    想到這二宮薰就不敢再往前走了,坐在路邊的石頭上放聲大哭。

    嗚嗚嗚.....,好害怕好難過......。
    原來最討厭的,是那個不能讓爹地露出笑容的自己。

*

    

    原是個風和日麗的星期天,二宮這天不用上班,小薰也不用去幼稚園,相葉因為這幾年戰爭和行醫的過程都非常勞累,現在跟二宮重逢了,就不急著開始新工作,想充分休息一段時間,也多陪陪他們父子。

 

    一個上午二宮陪著小薰做幼稚園的作業,而相葉忙著整理屋子和做午餐。午餐後一家人穿戴整齊,就來到位於大野商行後巷的大野櫻井家。這天也剛好是商行每月一天的定休日,四個人約好這個午後可以放鬆一下聊聊天,順便討論一些事情。客廳的一角舖了墊子,讓小薰可以在上面畫畫或玩玩具。

 

    跟櫻井比起來,大野其實不是那麼擅長社交,戰爭時得到了創傷後壓力症候群,讓他總是會跟人保持一點距離。唯獨相葉和二宮,和其他人比起來是不太一樣的。想到二宮跟櫻井一樣身為男性的Omega,卻能熬過跟自己Alpha那樣漫長的分離,一個人在異鄉找工作養育孩子,他跟櫻井都打從心裡佩服,也很心疼二宮的際遇;跟相葉更是一見如故,雖然不曾在戰場上見過面,但是那些打過的仗、受過的傷和經驗過的生離死別,現在還能活著守護陪伴心愛的人,對彼此都是惺惺相惜。為著這些原因,大野很難得敞開了心胸,和他們兩人成為朋友。

    沒多久,櫻井就把杏ちゃん也抱過來,放在了墊子上:對著小薰說著:「薰くん陪妹妹玩一下好不好?!」櫻井發現原本坐在小椅子上的杏ちゃん已經開始不耐煩,又不想總是要讓大野或二宮抱著她,想著跟其他小朋友一起,或許可以轉移她的注意力。
    二宮薰嘟著小嘴巴,因為吃了很多翔叔叔給的餅乾,所以不好拒絕,勉為其難地把自己帶來的玩具車分給大野杏。
    櫻井揉了一下有些酸的腰,昨天夜裡他也沒睡得很好。看著杏ちゃん暫時沒吵著要抱,還對眼前小男生的玩具感到興致高昂,也就鬆口氣讓她自己玩一下,回到了大人的談話中。

 

    二宮薰雖然逕自疊著積木,但耳朵都會悄悄聽著爸爸們的對話,就聽到甚麼婚禮、入籍、搬家......等等,一些他不是完全都懂得詞彙,只直覺感到好像有甚麼又要不一樣了?突然一個詞〝相葉薰〞冒了出來,讓他更加豎起耳朵,只是還沒弄懂這個資訊,他快要堆好的城堡就被大野杏推過來的玩具車撞上,〝嘩啦〞地垮了下來,二宮薰不能消化各種著急受挫的情緒,心裡一急就將手裡的積木甩了出去。

    短短幾秒鐘,先是積木倒下來的聲音,接著就是大野杏的哭聲,爸爸們都嚇了一跳,停止了對話靠了過來。

    杏ちゃん按著自己的頭,哭得好不悽慘。大野趕緊將她抱了起來,拿開她的小手,就看見額頭上出現了一個紅紅的小腫包。
    

    「你們家裡有冰塊嗎?!」相葉看了一下杏ちゃん,應該不嚴重,但冰敷一下會舒服些。

    「廚房的冰櫃裡應該還有,我去拿。」櫻井馬上回應著。

    冰塊很快就來了,相葉拿了毛巾把冰塊包好,讓大野拿著敷在杏ちゃん額頭上。櫻井也再去找了消腫的藥膏出來,準備等著一會兒給女兒塗上。

    而二宮已經板起臉,拉著小薰站起來,嚴肅地問著:「你剛剛對妹妹做了甚麼?」

    二宮薰當然曉得自己理虧,跟大野杏比起來他已經是個小哥哥,就是城堡被碰壞了也不該拿積木丟人,低著頭抿緊嘴唇不說話,眼淚也湧了上來。

    「翔叔叔是相信你,才讓妹妹跟你玩,現在妹妹哭成這樣子,你還不......!?」
   

    「我才不要妹妹!!!」

 

    二宮話沒說完,小薰已經耐不住這陣子心裡的委屈,哭喊著:「我才不要妹妹、不要爸爸、不要叫做相葉薰!」

    「你這小孩子在胡說甚麼?」二宮很驚訝,臉色都變了,他的確沉浸在能跟相葉重逢的喜悅中,也以為父子血脈相連,小薰沒理由不能接受相葉的存在,怎麼也沒料到孩子原來是這樣想的。

    「我只要有爹地一個人就好了!」彷彿用盡了全身的力量,二宮薰大喊了這麼一句。

    相葉和二宮都驚呆了,一時反應不來,而櫻井就出來打圓場,「沒事的,沒事的,小孩子玩難免的嘛!」
    櫻井朝小薰走過去,原想彎下腰抱抱他,說些安撫的話,只是小薰正是情緒上來的時候,櫻井一靠過來,反射性地推了對方一把。

    「唔......。」櫻井吃痛,立刻抱著肚子蹲了下來。
    「翔君!!」這下換大野不淡定了,只是手上還抱著女兒,只得焦急地喊出聲。
    大人們都曉得櫻井的肚子裡有寶寶,場面一時混亂了起來。扶人的、搬椅子的、著急詢問的聲音此起彼落,加上大野杏的哭聲還也沒有停,二宮薰完全知道自己闖禍了,可是他不曉得該怎麼道歉?還能做甚麼補救?現場也沒有人還有心力關注他,只能抱著那些他沒有辦法好好表達的心情和感受,哭著跑了出去。

 

    「薰!!」二宮才從大野手裡接過杏ちゃん,只得著急地喊著兒子的名字,卻沒能喊住他的腳步。
    而相葉更緊張,該去追兒子的,但又顧慮著櫻井的狀況,男性Omega懷孕都是不容易的,身為醫生,又是大野櫻井的朋友,他不能眼睜睜地看著櫻井有甚麼閃失。
   

    櫻井緊抓著大野的手臂,慢慢地坐到了椅子上,扶著已經有一點顯懷的肚子,用力地深呼吸著。大眼睛浮上了水光,信息素也有一些不穩,但是他的Alpha就在身邊,給了他莫大的安全感和勇氣。

    「我沒事......,不要緊的......。」櫻井強打起笑容,「相葉さん你快去追......。」
    「你看起來不像沒事的樣子。」相葉惱著手邊沒有聽診器,要不還可以診視一下胎動的情況。

    「我自己的身體還有幾分把握,但薰くん若是遇到壞人,就來不及了。」櫻井擰著眉,肚子其實是沒那麼痛,卻突然感到頭昏眼花,額頭和頸子冒出了好多冷汗,但比起自己還是更掛慮小薰的安危:「要不,讓智君去找......。」

     只是這句話沒能說完,櫻井就眼前一黑,靠著大野暈了過去......。

 

TBC.

评论(54)
热度(261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